削桐为琴 植树造林

梦很美,是因为我醒后还能清楚的记得你的样子。

你花儿爷从来不说什么好孩子4.

今天调休!抱歉我来晚了!

---------------------------------------

湿漉漉的黑瞎子写了个澡,穿着解雨臣的T恤就出来了。

着实有点小。

那也没关系,你黑爷能屈能伸,正乐着呢。

晚饭又是黑瞎子承包的,解雨臣还挺高兴,今晚晚饭终于不用自己动手了。

吃完饭,两个人都没有碰作业。

一个是在学校就写完了,一个是作业烂了他也不会动作业一下。

于是两个人就依在沙发上看电视。

“花儿,你为什么突然转这里来啊?以前学校不好?还是犯事了?”黑瞎子突然问到,墨镜完美的掩盖了他没事找事的心情。

“...我之前跟师傅学戏的时候,偶然发现师傅的身手敏捷,好像不是据他说的当年在戏班为了唱戏练出来的,而是...有些功底的。”解雨臣私底下查过黑瞎子的底,简简单单,勉强比一片空白强一点,而黑瞎子几乎从未问过自己从哪转来,为什么自己独居。

“我缠着师傅学了些皮毛,到现在也只会打架的时候给对面卸个胳膊腿什么的。”解雨臣继续道。

只会卸胳膊...你还想会什么...黑瞎子心里道。

“我和家人关系不怎么样,从小跟师傅最亲,原先学校里的人个个都带着假面,表面光鲜背地里都不明不白的,我不想再待了,就转来了,”解雨臣双臂抱着双腿,又扯过一个抱枕,倚在黑瞎子身上继续道,“之所以会调到你们班...是因为我之前也打过不少架。”

黑瞎子当初第一眼看到这人的时候,就觉得他会是个带人温和客气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人什么事能惹得他打架打到来这吊车尾的班。

“你要是不说,我也没看见你打架的话,我还真以为你是个老老实实学习的好孩子。”黑瞎子把人往自己身上搂了搂,又伸手给人理了理头发。

“我本来也不想来这里之后再惹什么事的,谁知道又给我碰上了。”解雨臣倚着黑瞎子翻了个身,一边伸手够茶几上的遥控器一边道。

黑瞎子伸手拿过遥控器递给人,道:“以后不会了。”

解雨臣拿着遥控器换来换去的调了几个台也没找到个自己想看的,突然又想起什么,爬起来道:“你不是身手挺好的吗?那天怎么回事?”

黑瞎子知道解雨臣指的是自己差点挨一刀子那回事,但是你黑爷怎么可能承认是想躺进医院博同情顺便打破僵局最后抱得美人归....

现在最终目的都达到了,还谈那档子事干嘛呀...

“咳,明天还上课呢,睡觉吧。”黑瞎子敷衍的推了推眼镜,岔开话题的意图明显。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还会因为第二天有课前一天晚上就老老实实的早睡呢?你上课补觉,晚上是去当贼了吗?”解雨臣直起身子,双臂交叠枕在脑后,换了个舒服的姿势依在沙发上,脸上的调笑的意味收都收不住。

黑瞎子没说什么,突然站起身来,解雨臣以为他真要去睡觉了,刚要拿起遥控器关电视就一把被黑瞎子从沙发上捞起来。解雨臣笑着去推他,黑瞎子却凑到解雨臣脖颈,亲了一口又咬了一口,解雨臣躲都没处躲,生生被这戴眼镜的大狗咬了一口。

解雨臣刚要反击,黑瞎子又凑到人耳边,故意压低本就低沉的声音,咬着人耳垂道:“我晚上去偷谁你还不知道吗?嗯?花儿爷?”

解雨臣的脖子肉眼可见的从锁骨红到耳根。

黑瞎子把人抱到床上,解雨臣又爬起来要下床。

“干嘛?还想跑?”黑瞎子堵着人,不让他下床。

“我跑什么呀这是我家,我去关电视关灯。”解雨臣无奈又好笑。

“那我去,你乖乖睡觉。”黑瞎子于是就去关电视关灯。

关好那费事的电视和灯,黑瞎子回到卧室就看到某人把自己卷成一团背着自己缩到床的一边。

黑瞎子知道这人不好意思,关了灯摸黑爬上床,揪了揪解雨臣被子结果根本揪不动。

“......你是想冻死你男朋友然后继承他的墨镜吗?”黑瞎子被这人拒之被外又气又好笑。

于是解雨臣挪了挪,把裹着的被子送了送。

黑瞎子猛的一拽被子,把被子盖过来顺便把人拽进怀里,然后顺势凑过去想亲人一下结果被解雨臣用一只手把脸按住了。

之后就听见那人躲在被子里咯咯的笑,手还捏在黑瞎子脸上。

黑瞎子抓住那人不老实的手塞进被子,摸到床头的空调遥控器调高了几度又给人掖了掖被角道:“好了别笑了,老实睡觉吧。”

“嗯。”解雨臣伸过头,在人眼角亲了一下道:“晚安。”

黑瞎子摸黑伸手揉了揉人的脸道:“嗯,晚安。”


---------------------------

应该快要完结了,如果不开学的话,我就更个黑花警医的短篇✓

评论(6)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