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桐为琴 植树造林

梦很美,是因为我醒后还能清楚的记得你的样子。

你花儿爷从来不是什么好学生3.

网课太满,我混个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半夜的时候解雨臣醒了一次,换了睡衣又去客厅里转了一圈,轻手轻脚的给沙发上的人盖上个小毯子,又踮着脚回卧室继续睡了。


解雨臣本来以为醒了一次下半夜肯定是睡不好了,结果一想到那人就睡在和自己一墙之隔的不远处,又觉得十分安心,不知不觉的就又睡熟了。


解雨臣早晨早晨是饿醒的。


某人不知道在厨房抄了什么,这香味飘到卧室直接把解雨臣馋醒了。


解雨臣迷迷糊糊爬起床,到客厅一看就正好遇到黑瞎子围着围裙,手里端着早饭从厨房出来。


青椒炒饭和西红柿炒鸡蛋。


嗯,还凑合吧。解雨臣眼睛弯了弯。


黑瞎子放下菜结下围裙一把把旁边傻笑的人捞过来,低头就在人脸颊上亲了一口。


“乖,洗漱去,待会过来吃饭。”


“嗯。”解雨臣乐的很,很久都没有人给他做早饭了。


吃过了饭,两个人一路去学校。


然后当天就穿出消息,说看到两个人一起出的门。


啧,消息倒是挺灵通的啊。黑瞎子搂了搂身边的解雨臣,让他靠自己近点。


解雨臣拍掉黑瞎子搭在自己腰上的手,瞪着眼让他在学校的时候收敛点。


黑瞎子嘿嘿嘿的笑,说花儿你这么等着我只能算是撒娇,没有威慑力。


解雨臣不想理这个痴汉。


上课的时候解雨臣根本无法忽略黑瞎子直勾勾盯着自己的眼神,转过头去就看到那人左手撑着头,右手转着笔,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还笑。


黑瞎子看身边那人终于肯看看自己了,刚要说什么,迎面过来一只手糊在他脸上。


黑瞎子:“......”


“别老盯着我我看,”解雨臣把他头强行掰正,“老实上课。”


黑瞎子一把把人的手整个抓到手里。解雨臣的手微凉,被黑瞎子滚烫的手心攥了一会,这时候也慢慢暖起来。


放学之后黑瞎子非要把人送到楼下才肯走,走的时候还把人捞过来香了一口。


“你不请我上去坐坐?”黑瞎子亲完之后搂着人的腰,贱兮兮的笑着,就是不肯松手。


解雨臣放弃挣扎,任他搂着,反问道:“你就只想上去坐坐?”


“那我还能干别的吗?”黑瞎子想去咬解雨臣的耳朵尖,粉红粉红的,不知道是什么味道。


解雨臣两只手捏着黑瞎子的脸把他推开点,帮他扶了扶万年不摘的墨镜道:“不能。我一天到晚都和你在一块,你不烦吗?”


“不烦。”黑瞎子突然认真道。


解雨臣看他认真,突然笑出声来,在他嘴唇上轻轻印了一下,趁黑瞎子还没反应过来,溜出几步,朝他挥挥手道:“快回去吧。”


说完便转身进了楼。


黑瞎子在楼下久久的站着,直到楼上某一盏灯亮起,才离开。


走前朝那扇窗挥了挥手。


他知道那人一定在窗前看着自己。


这几天突然降温,连着下了好几场大雨,解雨臣是个细心的,总是记得带伞的。


但是某人就不一样了。


看到别的情侣都抱一起在屋檐下躲雨,齐黑瞎先生突然灵光一现就有了个新点子。


他把解雨臣雨伞藏起来了。


手法也不是那么高明啊。


偏偏那天一整天都乌云密布的结果就是没下雨。


黑瞎子这个恨啊...


黑瞎子把人送到楼下时,那人还不忘抱怨说自己怎么开始丢三落四的了,雨伞都能丢,顺便又叨叨了几句瞎子为什么总不记得带伞。


但是当黑瞎子第无数次用祖安的家乡话告慰天气预报时,突然开始下雨了。


还是暴雨,雨点打的人生疼的那种。


但现在下有个屁用啊,人都给送回去了,自己都走出小区门了。


突然齐黑瞎先生脑子里又有了个点子。


黑瞎子从包里掏出解雨臣的雨伞,看看雨伞,又看看旁边躲雨的一对没带伞的情侣。


黑瞎子淋着雨走过去把伞塞给男方,忽略了那男人夹杂着三分惊奇三分疑惑三分不情愿和一分恼怒的目光说了声:“大兄弟,不用谢,见面就是缘,雨伞送你了。”


然后撒腿就往解雨臣家楼下跑。


于是三分钟之后解雨臣就在门外捡到了一只浑身湿漉漉的黑瞎子。


黑瞎子撸了一把湿透的头发,依着解雨臣家门框道:“花儿爷?您看外面这么大的雨,收留我一晚呗?”


解雨臣看着门口这狼狈又不失风度的人,无奈的笑着把人拉进屋。


怎么这人站门外说话这表情,带着一股狼一样的狡猾和阴谋感呢?解雨臣心里想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儿进狼窝要往后推一篇了嘿嘿嘿

别问我车我没说过我不知道它现在还是零件一时半会开不了


如果两个人ooc的话绝对我的锅,

我还是比较任性的就想看两个人身上少点原著经历带给他们的痕迹。

所以借着他俩还小的名义让他俩互相撒撒娇(??)

我掩耳盗铃实锤了哈哈哈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